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访企助岗,共研人才培养发展优化——跨境电商教研室走访粤港澳数字产教融合联盟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4:05


318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跨境电商专业带头人张少辉与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黎文走访粤港澳数字产教融合联盟,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

undefined

(图:跨境电商教研室走访粤港澳数字产教融合联盟)

 

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学院与粤港澳数字产教融合联盟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与创新。张少辉副院长和黎文主任向联盟介绍了我校跨境电商专业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设置等,并表示希望通过与联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专业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粤港澳数字产教融合联盟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联盟秘书长吴航、副会长张剑青、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古中良详细介绍了联盟在推动数字商贸产业与教育融合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双方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为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国内外平台选择、双导师教学模式、真实平台进课堂、人工智能Ai融入、以赛促学促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联盟还分享了其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先进经验,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说明: 微信图片_20240322082922

(图:双方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具体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高素质、高技能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跨境电商教研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