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就业指导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一届“扬晟跨境电商订单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21 08:43:17


12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扬晟贸易有限公司在龙洞校区敏行楼701室隆重举行第一届“扬晟跨境电商订单班”结业典礼。广州扬晟贸易有限公司叶健韬总经理、叶明科运营总监,外语外贸学院张少辉副院长、跨境电商教研室黎文主任以及各位老师们出席本次典礼。

图;出席结业典礼的企业嘉宾及学院师生


典礼开始,首先播放了学员们的学习记录小短片。短片呈现了学员们在订单班的精彩学习片段和成果展示,通过这些镜头,见证了企业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学员们的刻苦学习,这段旅程不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对实践技能的磨炼与提升。

随后,张少辉副院长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订单班项目的成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特别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将来在跨境电商行业有所发展和成就。

图:张少辉副院长致辞


接着,广州扬晟贸易有限公司的叶健韬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订单班项目的实施过程,并赞扬了同学们的勤奋和努力。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支持外语外贸学院的教育事业,并期待与学院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叶健韬总经理总结订单班的工作


在结业典礼的尾声,校企双方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叶林涛同学和陈柳娴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扬晟跨境电商订单班”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这段学习经历不仅让他们掌握了专业知识,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两位同学对学院和公司的悉心指导和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坚定地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希望未来会在跨境电商领域有所成就 。

图:校企双方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外语外贸学院与广州扬晟贸易有限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贡献力量。


(外语外贸学院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