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就业指导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调研企业,看望学生——跨境电商教研室走访广州瑜然美

发布时间:2024-01-20 17:22:25


1月17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张少辉、跨境电商教研室黎文、朱蔚兰走访广州瑜然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开展行业变革与产教融合座谈研讨,并看望在公司实习的订单班学生。

瑜然美总经理钟毓才、经理钟毓正为老师们介绍速卖通的运营新规,认为渠道专业化运营、供应链掌控和优化很重要,要重视配货备货、广告投流、数据分析等实践技能培养。面对跨境电商平台变革,校企双方就横向课题的推进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瑜然美对企业发展乐观,表示2024年有望加大校企合作。

(图:现场合影)


随后,看望在瑜然美公司实习的订单班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张少辉给出了关于职业发展、企业适应和成长心态的建议,鼓励学生们要坚持学习和积累,摆正心态避免浮躁,重视团队沟通协作,珍惜平稳跨入企业的机会。

(图:与学生座谈)


此次座谈研讨和实地走访加深了校企交流与合作,跨境电商专业将继续重视产教融合,致力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行企校生”多方共赢。


(跨境电商教研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