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祥龙迎新春,嘉年逢盛世 ——新年vlog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8:24


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团圆喜庆、祈福纳祥的美好时刻。在这个充满欢乐与希望的时刻,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功举办了“祥龙迎新春,嘉年逢盛世——新年vlog”拍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展现外语外贸学院学子们迎接新年时的期盼、喜悦和活力,增强外语外贸学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

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用镜头捕捉新年期间的温馨场景、美好瞬间和感人故事。有的记录了家人团聚的欢声笑语,有的展示了亲朋好友的聊天、孩子们嬉戏,吃团圆饭,贴对联,拜年等新春民俗的独特魅力,还有的分享了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这些vlog作品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也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图: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作品)


(图: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通过镜头,同学们记录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和美好瞬间,也展示了外语外贸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党支部:宣传组/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