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赴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3 14:04:20


 

 

为扎实做好跨境电商的专业建设,202251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张少辉带领跨境电商教研室9位老师前往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受到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淑苹、副书记李融、副院长汤健雄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f9813eeab56f7d86c6ca7451564f3236_

1:李融副书记在介绍女子学院跨境电商专业的相关情况

李融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女子学院跨境电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创业创新等情况。与会双方就跨境电商的专业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李融副书记等领导陪同张少辉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实战基地、跨境电商名师工作室。

5198daadf33e1ca58f838d92092d22b7_

2:女子学院跨境电商名师工作室

2022年我院设立跨境电商专业以来,我院朝着培养大湾区跨境电商高端人才”的目标不断前进,立志在广东省内乃至全国都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跨境电商专业必将成为我院的一大办学特色!

d9ce6bc3a24fbadb0369e7ff8f9c1dc9_

3:与会双方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外语外贸学院 杨子电/ 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