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学院动态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精准对接校企需求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3:4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518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潘小波、院长袁洪、副书记罗艳、辅导员刘淑霞一行赴广州弗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图:学院领导与弗睿人力行政总监洽谈

弗睿网络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有超10年的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经验,目前有500多名电商专业员工,超35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独立运营全球20多个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潘小波一行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了弗睿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员工福利、岗位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情况。弗睿人力行政总监刘平花特别表扬我校毕业生学生总体素质高、工作肯干、认真踏实。潘小波和袁洪分别从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密切联系企业,从企业的需求出发,提升人才匹配度,培养毕业即就业人才,真实有效的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与企业实现双赢。

图:弗睿办公环境

此次走访,我院与弗睿公司达成了共识,为毕业生带回了10个就业岗位,并初步探讨了校企共育订单班合作意向,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我院将持续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线上线下小型招聘会等方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图:潘小波一行与在弗睿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合影

(外语外贸学院 刘淑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