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外语外贸学院! 电话/传真:020-38458019

外语外贸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学院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7:04:17


 

 

37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委书记潘小波主持,三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藉“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潘小波祝全体女党员节日快乐,并感谢三校区的师生党员克服困难,齐聚五山校区出席会议。大会第一项议题是选举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委员,潘小波在选举前即寄语当选委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为师生尽心服务。随后,依照选举程序,顺利推选出2名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委员。

1:潘小波书记主持会议

随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邀请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设计分项目负责人、教授级高工,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林佑高同志主讲“‘一带一路’中国建造”。林总工程师曾参与巴基斯坦瓜达尔深水港、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等多项海外重大设计项目。他向全体党员展示了“一带一路”基本情况以及中国交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贡献,讲解了自己亲身参与的多个重要项目的建设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多个重要场合见证中外友谊的经历和真实情感,充分体现了中国工程人员临危不惧,通过用自己的技术、科研攻坚的态度服务“一带一路”,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在场党员同志无不被深深感动。

2:林佑高总工程师畅谈“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我国与沿线各国的联系与合作,全体师生党员要在新时代改革奋进的浪潮中,发挥自己外语和外贸专业特长,展现先锋模范形象,勇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语外贸学院:王小娟/文图)